MARCH ON

源自品牌歷史 推動女性自主

伊麗莎白雅頓將March ON x Reese限量版唇膏收益所得100%全數捐獻給聯合國婦女組織。 立即購買 #TogetherWeMarchOn

聯合國婦女組織致力於擁護世界各地婦女和女孩。 該組織致力於兩性平等和捍衛婦女權力。
了解更多

伊麗莎白雅頓夫人與女性權利運動起源。

於1912年時伊麗莎白·雅頓夫人(Elizabeth Arden)為女性平等的權利而走上了第五大道,並以紅色唇膏作為團結的象徵傳遞給了女權主義者。直到 今天,伊麗莎白雅頓公司持續以限量唇膏的概念,來支持女性權利運動。

國際影后REESE WITHERSPOON 與MARCH ON

伊麗莎白雅頓非常榮幸能與如此成功的演員合作此次MARCH ON活動,REESE WITHERSPOON不只是一位成功演員,更是一位傑出的製片人與企業家,不斷致力於提倡女性權利運動,她更是美國Time’s UP性別不平等運動的創立者之一。

MARCH ON WITH OUR LIMITED-EDITION LIPSTICK

Reese以伊麗莎白雅頓的獨家紅門色,做為此次限量唇膏的最佳代表色。
了解更多

TOGETHER
WE MARCH ON

一起為女性發聲,依循著伊麗莎白雅頓夫人帶給女性的堅定力量,我們延續著傳統,一步一腳印的一起為女性向前走。

SHOP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