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第一批女性創業者之一,伊麗莎白雅頓為像我這樣的女性鋪平了道路。能夠繼承她的遺產並成為這樣一個致力於為女性服務的標誌性公司是其中的一份子,這是一種榮幸。"

Reese Witherspoon

關於 Reese Witherspoon 麗絲·韋花絲潘

Reese Witherspoon不僅一名奧斯卡金像獎影后,更是一名出色的企業家。她不但創立了自己的製作公司,亦創立了自己的生活時裝品牌,如此努力不懈的她,一直渴望與和她擁有相同理念的品牌合作,就如Elizabeth Arden一樣。'

“我很高興能與伊麗莎白雅頓團隊一起成為創意合作夥伴,製作宣傳品牌精神的內容,突出以女性為中心的故事,展示女性的真實生活經歷,這些故事將我們聯合起來。”

Reese Witherspoon

Elizabeth Arden & Reese Witherspoon

Reese一直渴望與大膽創新,且極具前瞻性的品牌合作。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Reese被Miss Arden傳奇的一生及其卓然的成就深深吸引,並驚嘆Miss Arden竟可於美國女性還未擁有投票權的高壓統治年代之下創立自己的品牌,十分欣賞品牌的營運理念,促成了是次的合作。

#ArdenXReese